因為平常上班很趕,(天氣愈冷愈愛賴床!)
週一到週五的早餐幾乎都是在"匆忙中完食"
隨手抓了美而美的三明治速速吞下肚,
就解決了一天中的第一餐.




只有在假日的時侯, 才可以伴著陽光跟悠閒的心情吃份早餐,
很多豐盛的早午餐幾乎大半都在台北,
所以在板橋我最愛的早餐就是 " MOS漢堡 "

點一個料多美味的漢堡, 加上一杯紅茶跟咖啡, 只要50~60元.
而MOS的用餐環境也比一般速食店來的漂亮美好.





火腿歐姆蛋堡+中杯紅茶 $60元
最上層那塊火腿, 火腿味十足,
那層厚厚的歐姆蛋, 更是軟嫰香鬆,
MOS給的生菜從來都不小氣, 清脆好吃,
還加了融化了的起司, 真的是營養滿分,

而且MOS的紅茶一直都覺得茶味與甜味很適中,
我喜歡紅茶勝過X巢版檸檬紅茶很多很多呢!





培根雞蛋堡+中杯紅茶 $55元
它的培根是偏軟嫩口味的, 不是煎的焦酥的那種,
不過, 只要是培根, 我都蠻愛的 (我是培根肉的愛好者啊!)
一樣是煎的軟嫰的雞蛋, 鬆軟量大很加分啊,
再看看那個檔了其他漢堡料鏡頭的生菜,
都說MOS給的生菜量真蠻夠意思的,
就是可以大口吃到生菜的爽脆口感,
雖然這款沒有加起司,
但, 被我吃出來有加花生醬耶,
一甜一鹹, 口裡的滋味真的很豐富.




我去吃MOS的時間大約都在10:00左右,
下排的三明治, 每次來都賣完了,
左上角的蕃茄起士蛋堡, 是下次去一定要點來試吃看看的,
左邊的黃金鮪魚沙拉堡, 我也蠻推的, 但更推有蛋的系列啦!
其實美而美的漢堡+紅茶的價格, 跟MOS的早餐價格不相上下,
相較之下, 我覺得MOS的早餐更新鮮清爽不油, 用餐環境更優!
不過因為MOS都是現做的, 基本上都要等一下,
板橋MOS有電話預約再取早餐的服務,
餓到不想等的可以先電話叫餐一下 ^^

另外, 我覺得MOS餐點的圖片,
是速食店中圖片樣品跟買到的實物最相近的一家了,
(不會讓妳覺得, 這....這....這....這是我叫的漢堡嗎????)
加上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漢堡店啦~~~~

悠閒愉快的吃個營養豐富的早餐, 一整天都很有元氣吶^^
大家有機會就去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