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涼了, 晚上常常都會想要喝一個休休的, 溫暖一下~
最近發現了一個口感口味都還不錯的沖泡式杯湯.

在避免宵夜使人肥的前題之下, 這碗休休的宵夜是要精挑細選一下!
跑去官網查了一下熱量, 很讓人放心的只有75大卡耶 ~^^~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7.5公克

本包裝:3份

每份

熱量

75大卡

蛋白質

1.9克

脂肪

2.6公克

碳水化合物

11公克

440毫克

49毫克

膳食纖維

0.1公克





每一盒裡有三小包, 7-11, 全家便利, 各大超巿好像都有在賣!
瑪姬喝的是 " 培根馬鈴薯濃湯 " (我超愛香香的培根和鬆軟的馬鈴薯)




細細的粉末裡有小塊小塊的培根粒耶, 一打開就有聞到一點濃源的奶油香!




上面一點一點綠綠的就是荷蘭芹喔 (我很喜歡的香料葉味道)




熱開水一沖下去就有聞到香味囉......
記得喔, 不要馬上喝, 要等15秒才能開動 (比起泡麵的三分鐘, 15秒算很快了啦~)
但是因為很香, 喝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




湯喝起來有濃濃的奶油香跟馬鈴薯的味道,
很神奇的是可以吃到馬鈴薯沙沙鬆鬆的口感喔, 好感動啊....
因為以前喝的馬鈴薯濃湯都只有香味沒有口感吶!
而且也真的喝得到碎碎的培根顆粒跟荷蘭芹的味道喔
宵夜喝一杯, 真的很溫暖又滿足, 但是會有想再來一杯的衝動 >"<




PO一下說明:
北海道牛奶, 男爵馬鈴薯, 洋葱, 起司, 都是我很愛的食物耶.....
網路上看到有人在湯裡加入通心粉, 烤乾的土司塊, 或拿來當做義大利麵的好幫手.
這款單喝其實就很好喝, 自己加料的話會更有飽足感喔!
我有拿來配大蒜麵包吃, 整個也是很對味! ^^




玉米, 南瓜, 馬鈴薯, 磨菇, 培根蔬菜多種口味,
我下次想要試試玉米跟磨菇的口味.




最近黑心商品很多, 這款是很讓人放心的"日本製"啦!

小小一包, 攜帶很方便, 放在公司當早餐或下午茶,
放在家裡當宵夜配電視或DVD喝, 都很不錯喔!

附上官網, 給大家參考一下, 喜歡濃湯的人可以喝看看喔!
http://www.ajinomot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