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胖了!!!

原本每週都固定會上兩堂瑜珈課的,
後來懶惰病發作沒繼續上之後,
整個人身上的肉就開始鬆軟了起來,
原本就已經很合身的牛仔褲,
現在穿起來更是得用力吸氣去扣的起來,
冬天快來了......我想減肥 ~><~。


我減肥的首要原則,就是不能餓肚子啦~ 
而且要很方便,要自己帶便當,每天下廚那種就很不適合我,
然後,我比較祟尚自然的減肥法,要吃減肥藥的那種也儘量不考慮。




無意中看到日本目前超級夯的香蕉減肥法,
這個減肥法會夯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從出道到現在不曾瘦過的女星深田恭子,
成功減重12公斤,才讓這個減肥法超有說服力的!



(新減肥明星香蕉說:肥胖不要來!哈~)


香蕉減肥法超級簡單喔!!!
只要每天早餐吃 "一根香蕉" + "喝一大杯開水"
其餘兩餐都可以正常吃喔,當然,宵夜最好還是避免啦~
然後呢?沒有然後了喔!就是這麼簡單哇!
而且香蕉也是很便宜的水果,
超巿一串約7根左右胖胖的香蕉,
大約只要30元左右喔,很平價厚!



(猴子都吃香蕉,所以才那麼瘦,那腥腥咧?)


其實平常上班時間很趕,常常趕不及買早餐,
常常早餐都是一杯加了鮮奶的咖啡(其實這樣很不健康啦),
現在早餐可以吃根香蕉,整個就有多吃還能減肥,感覺就很賺啊!


上網查了一下香蕉減肥法的減肥原理:
香蕉加開水,可以增加飽足感,
且香蕉富含酵素,可以幫助腸胃消化代謝,
讓中,晚餐即使正常吃,
也可以因為消化代謝變快,而減少脂肪的堆積。


醫生建議:
一般的單一食物減肥法,醫生通常都比較不建議,
如果堅持要實施單一食物減肥法,
也以短期實施較安全。
另外,香蕉也富含鉀,有腎臟疾病患者不建議使用此方法減肥喔!




才剛開始吃三天的香蕉,有後續成果再跟大家分享吶~~~

 

同場加映,水果好處多系列:

失眠的救星:奇異果
http://maggie01514.pixnet.net/blog/post/21776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