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都PO了原燒這次的特惠,本人當然有去實際吃一下 ^^"
對烤肉沒有特別偏好的我,這次算中了頭彩,還蠻合我胃口的
這次去點的是:豬肉套餐及牛肉套餐!




沙拉:(生春捲沙拉),用薄又冰涼口感好的春捲皮包著,裡面的青菜清脆,很清爽的一道


沙拉:(寒天青蔬沙拉),這盤很好吃,醬汁的口味很讚,份量算夠意思,整個吃起來就是生春捲出色多了!



湯品:(桔香鮮雞湯),沒喝到什麼桔香的味道,但雞湯香濃雞肉滑嫰,湯的份量不多,但算精緻好喝!



湯品:(蕃茄海鮮湯),個人超愛蕃茄類的湯,裡頭有鮑魚,蝦,魚肉,蛤蜊,但表現最好的是蕃茄湯頭!



烤物:(牛肉拼盤),三種不同部位的牛肉,有偏肥有偏瘦,一次全部讓妳都吃到
烤物:(豬肉拼盤),就是封面那張,三種不同部位的豬肉,最珍貴的是松阪豬,但我還是最愛豬五花(胖死我好了>"<)



烤物:(牛五花),雖然是牛肉單點類最便宜的一道(200元),但我也覺得牛五花是牛肉類最好吃的,肥肥的油花才是主宰我喜惡肉質的主因(殘念),不過這盤是網路會員有的優惠,所以免費!(加入網路會員,在生日當月即可列印肉類兌換卷,我剛好印到的是牛肉,所以9月生日的人,先去加入網路會員再去吃原燒吧!)



烤物:套餐裡含的烤物,左邊是雞腿肉,無骨好入口,雞肉蠻嫰的但烤的時侯容易散開,右邊的是飛捲條,是一種蚌類,吃起來像花枝+鮑魚的綜合,切記,不要烤太久,不然會變硬咬不動,烤得剛好的話,口感其實還不錯。



套餐可以選石燒鮮蔬(當天是絲瓜蛤蜊)或萵苣生菜,還好我們選了萵苣生菜,拿來包肉降低油膩感,增加清脆口感,若選了絲瓜蛤蜊就沒東西包肉了............



不好意思,烤肉的照片僅僅拍了一張,因為......烤肉要趁熱吃,沒有辦法抽空拍照;值得一提的是,服務生會教你怎麼烤,對烤肉不拿手的我,當天烤的還算不錯,原燒烤網換得很勤,也可以主動要求換烤網,不怕會吃到黑黑的不明物,這點不錯!



冰沙:吃烤肉配冰沙是一大享受(如果以不喝啤酒來講),左邊的是葡萄柚口味,喝來冰涼味道普普,右邊的檸檬蘆薈就好喝到很想要續杯...........



會擔心吃不飽嗎?套餐還可以選石鍋拌飯或鮭魚拌飯,我選的是石鍋拌飯,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鍋巴,大聲說要的結果,就可以獲得很多的鍋巴,我吃的是左邊那一碗^^"



甜點:我要大推這款烓花紅豆湯,紅豆大顆飽滿又沙,湯好喝不會太甜之外,媽呀,那個炸湯圓比我去任何一拖喜酒的炸湯圓都好吃,特別是配上紅豆湯,讚!!!



甜點:紅豆幕絲,其實也非常好吃,但,我整個就更愛紅豆湯啊!!! 



飲料:(鳳梨蘋果汁)因為是晚上,所以沒選咖啡,喝了之後,深深的覺得應該選咖啡的......



覆盆子聖代:可能因為列印了生日優惠卷,是9月壽星,所以加送這一道(免費),服務生還會在旁邊幫你唱生日快樂歌,還現場拍照做成卡片送給我,就不要再計較聖代味道普普這件事了......


有附三種沾醬,忘記拍了,但基本上加上海塩及五味粉就很好吃了喔!

套餐一人598+10%服務費
(參加麻吉優惠第二人半價,但服務費沒有半價,結帳一共是1017元)
吃的很飽,除非妳是超大食量,不然份量應該是足夠的啦~
延續王品一貫的風格,服務都超級親切
是我會再去造訪的一家店,我去的是板橋中山店喔
推薦給大家!!!!

第二人半價優惠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yuanshao.com.tw/bas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