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po文的原因超級簡單
不過就是電腦硬碟罷工了
而且是永遠的罷工
幾經烏龍曲折的弄了半天
終於讓新硬碟乖乖的開始為我服務
另外,感謝幫我把電腦中照片都找回來的”電腦大師”


終於復出要寫第一篇文章才發現
今天竟然是情人節


是的
我已經漸漸到了懶得過節的年紀
特別是一年兩次的情人節


一年來個兩次的情人節,對敝人在下我而言
實在是敵不過什麼一年一次的生日
或專屬自己的特別紀念日
而要不斷的去想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x2,聖誕節禮物,紀念日禮物......
我常常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而情人節的情人節大餐,聖誕節的聖誕大餐
就一定會比較貴,一定要訂位才有得吃,而且真的沒有比較好吃!


後來我發現
身邊的朋友都選擇在情人節的附近幾天提早或延後去吃情人節大餐
不知道是不想被餐廳多抽了情人稅
還是現在經濟真的有夠不景氣


關於那些很積極在過情人節的甜蜜情人們
我還是很羨慕你們對愛情的熱血
這真的是一種青春正熾的表現
尤其是情人節在辦公室收到大把玫瑰的女生
那個人在買花給妳的當下絕對是很愛妳的


而關於那些沒有情人可以過情人節的人呢
沒有關係
曾經有太多個年頭我也都是這樣渡過的
在家裡扭開電視看幾個好笑的綜藝節目
情人節可以很輕易在的哈哈大笑中不知不覺的渡過
或者去參加現在很流行的情人節單身party
跟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同伴們乾杯
也挺有一種豪情壯志的full....


至於那些喜歡腳踏多條船的不忠情人們
我必需說你們的報應來了
今天會是你們疲於奔命,忙於解釋,焦頭爛額的一天
舉凡今天不接電話,或特別容易因為沒聽見電話響而漏接電話
抑或見了面頻頻去廁所偷講電話,無緣無故將手機關機或調成靜音
各位女朋友們,相信我,這樣的行為都非常可疑!
又或者是
剛好今天要出差,加班,或爸媽生病要回家一趟等等
請小心過濾這些理由的真實性
終究一年365天為什麼剛好偏偏是今天?


最後
最近去吃了幾間不錯的餐廳
又去了苗栗住了很讚的飯店
參加了艾杜莎的新品發表會
電腦修好了
近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