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見到你過得不好,我應該會很開心的.


就在你傷害我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被傷害了)
我以為我再不要關心你了
用一種單純朋友的方式相處


也一直以為,
如果讓傷害別人的人得到幸福
而被傷害的人仍舊隱隱作痛
這個世界就太不公平了
所以
對你的問題我冷眼旁觀


直到...我看見失望的你
我心疼了,
我見過努力的你,努力到就差拚命的你,
也看過成功意氣風發的你,
現在.....
老天要給你考驗,
一個難到你無能為力的考驗
一個可能讓你前功盡棄的考驗
我知道你仍在對抗,雖然心涼了一半,


加油!加油!加油!
即便你的努力不是為我,
我還是好想好想幫你加油,
沒有不停的雨,
沒有不來的黎明,
我總是這樣說著,


老天啊~~~~~
雨過就該天晴了
是嗎???


註:有時侯....想幫忙的時侯卻幫不上忙,實在是很無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