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不上變化的計劃,後來都成了白搭,
決定跟那些還喜歡我的人說抱歉,
或乾脆就不再接電話了,
我一向都是這樣任性,再對我好,
只是讓我更隨心所欲的去損耗你們對我單純的情感,
其實這樣的殘忍,我是會內疚的!
決定說清楚或不再聯絡,
對你好,也比較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我一直那麼冷漠,你怎麼可能都沒有察覺?

你可能的痛,我是真的明白的,
我也曾經清清楚楚徹徹底底的痛過,
傷痕,是要自己治癒的,
意志薄弱如我,都可以看似完好的走過來了,
你們,也可以的.....
當然,運氣不好,可能是會好得不完整的,
我的心,到現在拼拼湊湊都還是殘缺的,
等待被救瀆的.
看不出來嗎?
那是因為我太好強的,太討厭被人同情了;
所以,我非常善於掩飾自己的傷疤,
我不鬆手,別人是看不見的,
休想看見!

痛嗎?那也沒辦法,
命運從來都是不公平的,
我只能去克服,但無力改變,
我想你們也是吧!
如果會恨我,那就恨我吧,
恨是不能去傷害一個不愛你的人,
我試過了,結果只傷了自己,
剩下的,就全交給時間去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