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太多人都太自私而無道德,有時甚至包括我自己,太多的偽君子存在,一切都變的很假,我常常分不清楚他們話中真正的函意是什麼?
職業性的微笑,從來不是電梯小姐的專利,每天上班遇到從來不說話的同事,我微笑,在便利店拿了店員的發票加找零,我微笑,甚至是看到討厭的老闆,我還是微笑,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笑,習慣性的,嘴角上揚15度,就像飯後來根煙一樣自然.
有時侯想故意板起臉孔,但在與人四目交接的剎那,沒錯,我竟然又笑了,完全無法控制自己臉上的肌肉線條,這是虛偽世界對我無形的教育,讓我的顏面神經失去了自制,還是我根本顏面神經失調?
我想,我微笑並不代表我友善,只代表我有禮貌,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