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李欣芸的新專輯 [國際漫遊]

音樂製作人,累積四年的時間,
出了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是--鬥魚

一張好舒服, 好舒服的專輯.
像一個人生活的呢喃, 輕輕的. 又堅強, 又脆弱.
即使是孤獨, 也變得優雅了起來,
是一個人在家打發時間最美麗的背景音樂,
聽著, 聽著, 心裡便有一種平靜的凝結,
直到睡前, 腦海裡還飄著鬥魚溫柔的旋律,
我閉上眼睛, 想著.
我心裡是不是也住著一隻鬥魚.

睡前,
習慣聽一下李欣芸,
然後,
就可以不怕寂寞的好好去睡.


鬥魚 Rumble Fish (詞/曲:李欣芸)

我的世界 就這麼一點點
雖然透過玻璃看得見遼濶的外面
怎麼游來游去 我還在
這水缸裡 也不是不寂寞
只是我原本的個性 到底
只適合獨居

所以啊
我還是留在小魚缸裡
等你飼養 換水
乾乾淨淨的
獨居的鬥魚
安安靜靜的
無聲的鬥魚


進入這裡, 李欣芸唱鬥魚給你聽~~~~~
http://cincinlee.gogorock.com/fram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