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樣的誇大不實可以讓你平衡,
那你可以繼續,
伸展你的自私,
用力去無限延伸,
我無須害怕.

用言語的傷害我,
以前可以,
未來,
便不再可能了,
只要我不愛了,
你便傷不了我.

只是遺憾愛情竟然變得如此醜陋,
我竟然曾經在那樣的泥巴堆裡打滾,
一身污泥,
不堪,
不夠乾淨的狼狽.

愛情怎麼算美好~~~
完美結局?
不必!
身體碰觸激起的火花?
不必!
信誓旦旦的永遠?
不必!
固若磐石的守侯?
不必!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必!

只要分開的時侯,
可以想念,
值得紀念.

@ 圖裡的女生是我喜歡的 : Emily the str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