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她是我的鎮定劑,
一個功能像鎮定劑的朋友,

她是我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她的超級好朋友,
從第一次見面就覺得,這個人應該當我朋友,
雖然後來發現她外在透露出來的訊息,
遠比她實際的內心來得收斂許多,
有時侯, 好像充滿爆發力那樣釋無忌憚的狂放買醉,
有時侯, 又早早回家做飯像個孝順懂事的好孩子,
有時侯, 把愛情當遊戲,像個玩家,
有時侯, 被傷了心卻只是默默迎接痛苦,偷偷的哭,
連跟情人吵一架都不會的認命小女子,
雙子座, Bingo, 極端的兩面,

我們不常見面,但常在msn上說說笑笑,
我們各自在電腦的兩端,
我拍著桌子她捧著肚子,笑個不停,花技亂顫的那種,
妳來看我的報台, 我去逛妳的布落格(無品),
我們去讀對方的心事~~~

妳是我願意經營的朋友,
我痛的時侯, 妳總不能為我止痛,
但至少讓我靜下來, 嗯, 就像一顆鎮定劑,
我不知道我之於妳像什麼,
至少, 我可以讓妳感覺被需要,
我心裡的挫折, 一定讓你知道,
妳不會給我敷衍的答案, 我喜歡這樣!
我不怕妳知道我的脆弱, 因為妳懂得人性, 妳不會看不起脆弱的我,
我不怕妳知道我的秘密,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拿去分享,
妳是我可以放心說心事的朋友, 尤其我那麼神經質.

在這裡, 我要幫妳拍拍手哩.
並且請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人生還會有曲折,
未來我還要面對可能再來的無數崩潰,
還要妳拖著一堆病的身體來救我,
當妳的手機, 叮叮噹噹響起的時侯.

p.s. 圖裡是我美美的鎮定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