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日本資深美女: 黑木瞳)

時間可以累積什麼?

累積滄桑
歲月留在臉上
刻在皮膚上
頭髮的顏色
體態的衰敗
行動的遲緩
體力的消失
記憶力不見了
病痛浮上枱面
內臟在求救


時間是可怕的東西
它是

但是心呢?
是變得從容了
還是急躁了
是從容的急躁著
看似漫不經心
但步步為營
深怕一個不小心
又要錯過什麼
已經
錯過太多太多了
曾經走過身邊的
沒有珍惜的
沒有努力就放棄的
可以做得更好的

然後
用更多的時間來反省
試著想彌補什麼
力不從心的

還是放寬心吧
那是經過時間可以變得更好的唯一
看清楚的更多了
能體諒的更多了
更願意包容了
更懂得珍惜了
只要是值得的

老老的
心美美的
從裡面美到外面

我是喜歡美麗的
如果善良可以變得美麗
我就努力成為善良的
像傻了一樣

美麗可以做什麼
我不知道
但它讓我覺得舒服自在

我要好好的
一定這樣跟自己說
在朋友需要我的時侯
我在
在家人需要我的時侯
我在
在情人需要我的時侯
我在
我喜歡我自己的是這樣的
一直都在

就像我需要他們的時侯
他們都在
我一直以身作責

累積青春
累積健康
累積財富
累積生活的能力
我一直默默的累積著
為了
好好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