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真的不愛你了

你一直向我示弱
說著你以前不會說的想念
一直說著
只讓我了解
面對已分手的情人
示弱是太不聰明的做法
得到的
只會是我的同情
示弱
是不會讓一個不愛你的人變得愛你
不會

看見你
也看清以前的自己
也算一種反省
離開一個人
就算難過
也要好好埋葬

自尊
是非得在心愛的人面前逞強的
我討厭被同情
特別是面對心愛的人

你的潦倒
我不喜歡
一點也不
我寧可看到振作的你
你當初你對我的數落
我一直放在心上

傷害已經造成
也罷
但愛已經不在了
就是無解
你錯過挽回我的黃金時段
愛斷氣了
怎麼死而復生

你說你難過
我也只能
讓你自己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