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兩對情侶一塊喝茶我非常習慣的五人陣容熟的不熟的都好我從來不覺得這樣的組合有什麼不妥直到話題談到了伴侶 結不結婚生不生孩子大家各持己見好像各有各的好處但人生總要有個伴侶便是四票對一票的冷場我用沉默替代所有反駁單身不是我選擇的就算是也是間接的 我總是堅持一加一要大於二就算不是那也要我歡喜甘願能讓我歡喜甘願的人很少通常那樣的人都剛好沒有愛上我我不想為了這抱怨怨天尤人是我很討厭的戲碼 然後我安排活動填補空白的時間 yoga沒能讓我變瘦也打算一直練下去非常注意電影台的播放時段浪費時間在電視上也要看想看的只要睡得著我就睡著投資的保養品比書還多睡前5份鐘的塗塗抹抹是必要行程煙是戒不掉了我喜歡它停留在我的食指和中指之間沒有人會要求我戒掉我喜歡的煙 找伴常常都是為了排遣寂寞吃飯看電影有了班底睡覺取暖有了對象生病受委屈有了安慰甜言蜜語有了供應商出了狀況有人第一時間來救火你可以在某個人心裡保有永遠的第一順位瞧瞧總有些是朋友不能取代的怪不得迷人怪不得我沉默 我想起了那天日式烤肉店的場景你不讓我喝你朋友杯裡的酒你拒絕了你朋友與我道別單純的擁抱你沒讓你朋友留下我的e-mail 我感覺我好像你戶頭裡的存款,名下的房子是屬於你的是不能讓別人分享的即使是你最交心的朋友我很不甘心的承認我是因為你的這些舉動才想抱你即使我很介意身上髮間殘留的烤肉味 單身是不是繼續? 如果是我很怕我又會做錯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