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說我體質太燥了
跟一般女生虛寒的體質不大一樣
沒有咖啡沒有茶沒有煙
沒有羊肉沒有炸物沒有重口味
我就會漸漸趨於完美體質
老老的中醫是這樣告誡我的
老醫生不了解我
不知道這是我賴以維生的必需
才會像個孩子一樣的告誡我

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中藥粉
還是都吞下了
有沒有變得更好
我沒有感覺

我的生活常常沒有表情
有時侯會想哭著都是好的
有一種存在的感覺
如果可以笑著
那是一個短暫畫面
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
笑完就回家

我很喜歡電影
就像抽離自己活在電影裡
電影散場
我就回到自己的身體
別人的生活都比較精采嗎
我後來漸漸不這麼覺得
我們常常只看到別人精采的部份
對自己是很不公平的
沒有表情也是一種表情

有時侯很想衝出門去做任何事
有時很想關起房門來誰都別來吵
後者的我是沒有表情的
像是為了什麼做準備
只是想停下來,停下來
有時停久了會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便又會動起來
莫名其妙的循環
跟了我30年
我很習慣

現在又想回到沒有表情的自己
停下來,停下來
人生是要花很多時間來等待的
好好的活著
等待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