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映的是哈利波特之火盃的考驗!
至於我愛榮恩,只單純我對哈利波特中榮恩的偏好

那天陪朋友去看了哈利波特,
一進場的便是魁地奇世界盃大賽
整個場景像極了HBO先前的自製影集”奇幻嘉年華”
只是活動更盛大,更讓我目不轉睛,像一百個萬花筒同時播著不同的圖案,
可惜只有各隊出場的炫麗排場,沒有實際比賽過程,可惜

隨後便導入正題,哈利波特面臨火盃的三項考驗
就沒有開場的世界盃好看了,
所以後面的故事內容便無力再多提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集,人物畫面都新鮮
特別是榮恩幫哈利下西洋棋的那一段
值得一提的是,裡面的三個小小主人翁都”明顯”的長大了
特別是我從第一集就很喜歡的榮恩
長大之後像醜小鴨變天鵝一樣的變帥了
讓我忍不住對自己的眼光驕傲了一下哩

當然囉,
就要放上變帥的榮恩,讓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