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永遠想念與誰誰誰走過的鄉間小路
我始終一直記著與你攀上山頂的記憶
天沒有亮,摸著黑,伸手幾乎不見五指的黑
我與你大聲唱歌壯膽
黑濛濛的山是很嚇人的
至少嚇著我了

我們踏著險境,我甚至回想我曾是女童軍的日子
只容一個人走過的崖
我都不記得為什麼能那麼勇敢的走在你身後
一失足就會沒了命

我在山的頂端喝著水,抽著煙
僅管我覺得空氣稀薄
我看著太陽慢慢從我眼前昇起
我拿著煙,握著我的水瓶,身旁是你,陽光溫柔的照著我
那一刻
我懷疑世界是繞著我轉著的

我陪著你跋山涉水的拍了許多照片
那一刻
你感動得忘了按下快門

我想
我再不會去登那樣的山峰
再不會有勇氣去遁入山裡的黑夜
那時的衝動
全是衝著陪伴你
這樣的相挺,一次就夠了

我連最後一次見你是什麼時侯都忘了
我却一直記得那黑壓壓的山
破曉前的黎明
大自然感動你感動我
竟無法感動我們之間的愛情
然後我們各走各的路

有機會走在山林間
會誘發我想起你
我們褪了色的愛情
很幸運的用了大自然作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