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瓶名喚愛情的乳液
這名字當然是自己取的

極淡的玫瑰香味
特別的是
雖然不特別的滋養
但擦起來皮膚特別的滑
擦上這款乳液
便適合與情人擁抱

我就愛它
給我迷人的膚觸

我是一個喜歡被擁抱的人
體溫與體溫的接觸
我說過
我愛那感覺

男人滑著妳的背
妳的身體
憐惜的,呵護的
那時侯
不論我躺在誰的身邊
我就是他的寶貝
愛情的乳液
幫我加分
讓他沉溺

不是鴉片
只是一種短暫溫暖的依戀
醒來時
才發現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他
但我會一直記得
那樣的被環繞
心裡的背景音樂是
金智娟的”黎明不要來”
只要陽光透過窗簾灑入
我的理智就被陽光喚醒
其實沒那麼愛你

我會用腦子幻想愛著一個人
我會用心感應到自己愛著一個人
我也會用身體去愛一個人

很久沒擦那瓶名喚愛情的乳液
看著那瓶還8分滿的乳液
如果能趁那乳液還新鮮時用完它
多好

P.S.我喜歡黑目瞳這張照片裡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