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半年沒有見你
你約了我小年夜吃飯
我是想見見你的
出門
你來接我

想了很久
你決定了三十三間堂
日本料理
超級好吃
送菜的歐巴桑一直叫我妹妹
親熱的很
喝了一點啤酒下菜
吃到再也吃不下為止
一肚子的好料
我喜歡這樣的滿足
我的口腹之慾

進入正題
你說你是為想念我而來的
我少開舊的手機
你一直找不到我
我說我是為了肚子餓來的
其實我也想見你
像見老朋友一樣
沒有其他
真的
而且我相信你吃的品味
我們見彼此的出發點或許不同
但吃的很盡興
我很愛跟舊情人吃飯
一種自在
即使不愛了也自在
或許是不愛了才自在

我們說好了
我不會再愛你
你說你是提不起放不下的男人
對我,對前女友
我說: 可惜我不是
這一刻
我很慶幸我是任性的女生
有骨氣的女生
我攔下自己
沒讓半年前的自己去愛你

我走在前面
你高高的影子跟在後面
我沒有後悔放棄你
慶幸我與你共渡小年夜
即使是半年前的傷痛
現在弄清楚也很好
我明白
很好

再見
這一次笑著跟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