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都知道”
其實是吉本芭娜娜的一本書名
不過今天不是來說書掉書袋的

我想
每個人的身體是與生俱來的
你活多久,他便陪你多久
陪你笑也陪你哭
身體沒有選擇靈魂的權利
自然
你也沒有選擇自己軀殼的權利
胖的,瘦的,高的,矮的,美的,醜的
你可以用意志力去改變他的形狀
但身體始終是原來的那一個

我要說的是
身體與心的感應
我曾經想試著去找一個看似很好的人
來陪伴我的人生
很制式的用條件刪去法
理智的不得了
只是
後來敗給了自己的身體
身體巧妙的感應著我的心
我說不出原因的喜惡
當不喜歡的人偎進你的身體
就有一種莫名的排斥
就像兩個正極的磁鐵
一靠近便相斥
我就想推開
身體的自然反應
洩露了我的心事
喜惡終究無法假裝也無所盾形

身體是誠實的
他知道你
知道你喜歡誰

有時侯
心被蒙敝了
搞錯了對象
身體會提醒你
不是那個人
不是
不是你要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