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人都會貪圖自己沒有的東西
單身的時侯
有時情侶看來也刺眼

而有時有了選擇
竟也會覺得煩
甚至約會像應酬一般無奈
但我仍舊會光鮮亮麗的出門
算是一種禮貌
一種尊重

我是很愛吃的
吃餐廳吃路邊攤
各國料理我都不排斥
好吃就行

只要有男人想討好我
我便開始許願
願望是一家一家的餐廳
其實我一直是有口福的人
不用費心送我禮物
我常常收到我不喜歡的東西
你只要陪我去吃飯

曾經有人問我挑男朋友的條件
外型一直不是我很在乎的標準
我在乎的是機能性
去吃去玩有了新的路線
即使約了新的朋友
聊天乏味
美味的食物依舊能讓我開心

吃的好
是我的幸福標準
我像個男人一般
抓到了我的胃
就有機會抓住我的心
我吃進肚子裡的食物
就像你放在我這裡的一本存褶
只要你讓我願意出門跟你一餐一餐的吃著
你在我存褶裡的數字便愈可觀
你不吝嗇的讓我吃
我可以給予的或許也會讓你值回票價

我是挑飯友的
我願意一餐一餐的跟你約著吃飯
就表示我喜歡你這個人
如果你願意再開一瓶紅酒與我共享
我會願意跟你聊心事
我是一個情緒化的人
但我不常聊自己的私事
如果放開心了
我願意說給任何人聽

你來陪我吃飯吧
那是通往我心裡的一條捷徑

別繞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