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課不好
一直都是
我工作始終不夠賣力
對於成為女強人我沒有興趣
我的感情跌跌撞撞
還好嫁人不是我人生的必要行程
我不夠有錢
也有不快樂的有錢人哇
我都這樣安慰自己
我沒有專長
但至少我有喜歡做的事
有時好運降臨
我甚至會懷疑是有人在跟我開玩笑

ok
這樣看來
我的人生似乎乏味又沒有意義
But!
至少我有幽默感
我希望我至少要是一個喜感的人

我很愛逗人開心
我喜歡別人聽了我說的話發笑
我喜歡把自己做過的蠢事跟別人分享
既然糗了
不如說來大家笑笑
常常是我搞笑
朋友,男朋友負責笑
我喜歡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這個說法

老萊娛親是我家常上演的戲碼
我是唱作俱佳
而且不計形象
我想
我這輩子都不會成為讓父母驕傲的女兒
所以我想讓他們快樂
算是彌補

即使在我不開心的時侯
我也會刻意挖苦自己
讓安慰我的人笑出來

anyway
就算人生一切不能盡如人意
我還是堅持
繼續我的喜劇人生

p.s.圖片裡是我很喜歡的艾許莉賈德(Ashley Judd),她的電影常常是好看保證,她漂亮的很溫和,我喜歡這樣子沒有殺傷力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