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我們
都在尋找一個出口

讓我可以停止原地踏步
去走出一些什麼路子來
原地踏步常常等於沒有進步
甚至代表失敗

像花沒有盛開過便枯萎了
沒有了人生的高峰期
沒有把四肢用力的向外奮力的去伸展
伸展出一個自已獨有的形狀
讓人一見便知道那是你

我每天換上新的衣服
但是沒有變成一個新的自己

算命曾經說
我的一生就是風平浪靜
我聽了很是懊腦
那我要在那裡綻放
永遠的含苞
像一朵營養不良的花

時間
一直都沒有停下來
忙著在我的身體上做記號
裡面的,外面的
我忙著想擦去這些記號
不要
我不要那些痕跡

我不是冒險犯難的探險家
我一直選安全的路走
或許這樣才是最冒險的
孬種或許最後都會得到報應
我連去選一個愛的人都不敢
我都選愛我的
勇敢的自己跟懦弱的自己打了起來
勸不得

然後
我想動
動起來
do something
for me !

噓~
別吵
我已經試著在做了

P.S.我愛張曼玉(Maggie chang),喜歡從來都不需要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