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男人對你說過謊?
這是一個很笨的問題,
這是每個女人都有的經驗,
反之,
有沒有女人對你說過謊?
這也是一個很笨的問題,
這應該也是每個男人都有的經驗,
只是,
女人說謊被抓包的機率,實在小很多
原因在那裡?
女人真的有比較工於心計嗎?
不是,
數學很爛的我都知道是機率的問題,
是因為女人說的謊言少,
被抓包的機率,自然變小.

男人是常常是習慣說謊的動物,
因為女人都太在意男人的想法或做法,
會去鑽牛角尖去揣測無限的可能,
要求一切必須合乎常理,
所以當一切與平常的邏輯起了衝突,
女人會馬上變成5歲的小孩,不停的問為什麼?為什麼?
有時男人說謊只是因為懶得解釋.

有人說
當一個女人談不好戀愛,就做不好工作
而當一個男人做不好工作時,就談不好戀愛.
你看出感情在男女的天秤上是多麼的不平等.
女人在感情受了挫折,女人開始鬧自殺.
男人在感情上受了挫折,有的男人選擇去殺了那個女人.
這也是一個男女生來的不平等.

我不想變成那個不停問為什麼的5歲小孩.
我不想逼男人對我說謊,
我寧可選擇去相信,
我的女朋友們教了我很多拆穿男人謊言的手段,
這都是一路與男人廝殺,辛酸的寶貴經驗談,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永遠都用不到.
當男人的謊言被拆穿,
妳可以幸運的看見真相,
但真相往往讓人心碎.

後來我發現,有時侯,
男人的謊言只是不想讓你胡思亂想,
只是想保護你不要看到他醜陋的那一面,
可能是他們的智慧不足以解釋他的苦衷.
那麼,
成全男人,
受益的反而是女人.
裝傻,不是我們都很拿手的戲碼嗎?
我知道這或許很難,
但如果可以讓我們自己快樂一點.
那麼,
親愛的姐妹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p.s.這是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的劇照, 我愛死凱特韓森(Kate Hudson)劇中那件黃色禮服,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