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遇到不對的人
後來甚至懷疑
不對的其實是自己

原本否定別人
後來否定自己
總認為一定出了什麼問題
才會釀成分手的場面

天時,地利,人和
我好像總缺少了什麼
我不知道的什麼
我沒有辦法代替別人去戀愛
我不知道別人的完美戀愛
到底是怎麼談出來的

現在正在進行的
我也不知道會如何收場
忐忑的情緒有時侯會出現
沒想到,順順的竟也會讓我害怕
不可能,怎麼可能都沒有問題
差不多該出錯了啊
怎麼什麼狀況都沒有發生
順順的感情怎麼可能降臨在我身上
我從來沒有那樣的幸運
我甚至不習慣這樣的幸運

沒有關係
我跟自己說
不要害怕
會來阻撓的,便不可能真的放過我
真的可以順順的,就會開花結果吧

我的人生是不是就要轉彎了
我一直都相信該會有這樣的一天
鹹魚翻身,豬羊變色
我一直為愛情在做些什麼
現在也該換個誰誰誰來為我做些努力吧

反正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愛一個人需求
是我戒不掉的毒品
只要永遠都有人很帶種的來愛我
我就永遠都夠膽去接受你的愛

never give up
我說:
信愛情,得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