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不好

也不好

生活像便利商店一樣每天開張
每天都得爬起來做一些什麼
一直到倒店為止
即使不用面對人
也必須面對自己

你們都快樂嗎?
如果不是.
你們是如何假裝成快樂的樣子?

我已經演煩了我很快樂的戲碼
假裝的快樂演完之後
我該怎麼辦?

我有很強烈的空虛感
空到我肖想去報瑜珈師資班
填補情緒縫隙的方法

我不開心時
就按著手機電話簿找朋友
one by one
手機費爆增的那個月
我一定不太開心

我常在想
離開了的人
有些是慶幸
有些是捨不得
到現在
還是捨不得

我又在想
我週期性的不開心
到底跟那些人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