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上那麼直接的回覆你
是因為想把你當朋友
我也不習慣對朋友說什麼場面話
如果
我們就當朋友
你說好不好

我其實害怕這樣的問題
影響了我們剛剛建立起一點點小小的友誼
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這樣坦白的跟我直說
老實講
我欣賞你的勇氣
但是目前沒有打算答應你
我們先做做朋友好不好

我不是端架子故做清高什麼的
因為已經當你是朋友
所以用最坦白直接的說法
我不喜歡敷衍別人或避而不見
你選擇坦白我也是
希望不要影響了我們的小小友誼

我想說
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

有時侯
問題就出在分配不均的問題
沒把我想要的分配給我
把我不能接受的都分給了我
我好像得到很多很多
但沒有得到我想要的那一個
當拒絕別人的同時
我也痛著
因為
我好明白你們的痛
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