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不快樂
對!
我今年生日不快樂

朋友的約改來改去
改到後來時間都撞到一起去了
只得一一取消
或者在很疲勞的情況下去赴朋友的約
如果生日都要那樣不快樂
那不如不要過生日的好

熱情的來約我
熱情的來幫我慶生
然後,告訴我親人的誰誰誰過世了
這樣的理由我能說什麼
除了摸摸鼻子認了之外我能有什麼想法
連抱怨可能都會讓人覺得不厚道
一個朋友,兩個朋友的這樣告訴我
如果我今年的生日註定交上了這樣的衰運
那不如不過的好
滿懷期待
然後
一桶桶冷水澆熄我的好心情

特別應該快樂的時侯
這樣的反差讓人心裡很是卡卡的感覺
這樣的反差
嚴重的影響著我的情緒
一大塊烏雲
跟在我的頭上下雨

原來
我一直都還是一個任性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