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但適合我的不一定是我喜歡的或想要的
我想, 應該不是只有我強烈的矛盾著
我喜歡人潮擁擠的喧囂, 也愛一個人靜靜的落單
當我開始明白自己真正的想要
竟是在一切都來不及的時侯

我來不及轉換我想要的跑道
我來不及追回我想要的那個人
我來不及去學習我早該發現的方向
我來不及做出對我真正對的選擇
我糟蹋了我的青春, 在我失去年輕的時侯才發現

有時, 我真的很氣台灣的教育
在你忙著要我們背誦課文的同時, 沒能幫助我尋找我真正該開啟的那扇門
背過的文章,公式, 在多年以後早早不復記憶, 也無用武之地
而迷路的孩子, 在找到路的同時己經三十而立
我激動的看著20歲的起跑點, 和無法改變己經過了30的自己
我憤怒! 生命不能重來

有人說人生70才開始
我覺得, 這實在是樂觀到不像話
而說氣話的同時, 我也明白該負責任的是自己
我己經不像20歲那般任性, 但我很想念曾經那樣任性的自己
而現在, 我只能把大把大把的遺憾,鎖在記憶裡的角角裡眼不見為淨
我該打起精神再出發,
我不想40歲的自己比現在更生氣, 氣得更無力
而原因也始絡終是那一個
生命, 不能重來

啊~~真可惜! 生命不能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