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練習瑜伽己屆半年了
31歲高齡才開始瑜伽學習,是真的晚了
柔軟度真的就不像年輕人一樣
因為我是很討厭運動又沒有運動細胞的人
對於要彎腰及拉腿窩的那條筋都覺得是吃力的
做難度動作時卯足力使勁的表情,難免嗤牙裂嘴的
就希望能在痠痛的限度內多進步那麼一點點
其實老師的瑜珈動作是很優雅的
我相信有一天我也可以做到很優雅

離題了~~~~~
其實很想學會劈腿,但實在不常去練習這個動作
原因十分簡單,因為練劈腿會把腳筋拉得非常痛
更甚則會影響第二天的正常行走(痛延續到次日)
但昨天在課堂上試著劈腿時
哇~~~我只差5公分了就劈下去了
真可以說是劈腿在望
對原本離完成劈腿有10幾公分的我
是一個突如其來, 很甜美的鼓勵
昨天為了這件小事, 開心了很久
運動可以讓人保持心情愉快
原來是這樣子 ^^

然後,
我又可以偷偷繼續我有一天可以成為瑜伽老師的夢想
愈上網去研究成為瑜伽老師所需的學習成果與經歷
就愈讓我覺得成為瑜伽老師的難度對我而言是很高的
在瞭解到這個現實的問題之後,也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這個劈腿的小小快樂, 又讓我燃起這個幻想
沒關係, 幻想一下,不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