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是頂善良的人,有時,迷信可以幫助我當個行為端正的人我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或許會有人覺得很老派或迂腐但這想法讓我多次戰勝心裡的魔鬼,打消很多使壞的念頭我佷怕看鬼片,因為我相信他們的確存在著只是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或空間裡 我阿爹也有說過:”偷拔人家一塊籬笆,將來都要糊一面牆去還人家”(台語) 所以,我只拿我可以拿或該拿的東西我不想逞一時的痛快,而將來要糊一面牆去還人家我曾經被扒走一個LV的皮夾,然後我就會想~ 那個扖走的人將來是不是該還我很多個LV的皮夾而皮夾裡面的錢也該生出一些利息來掉了錢包怎麼會成為那樣有賺頭的事情哩? 我善良的部份,其實是有很多自私的原因就像我讓位給老人,多少也希望將來我爹娘坐車也有人讓位給他們當然,也包括很多我爹娘的碎碎念,呃~~~是諄諄教悔! 帶恐嚇的那種對我最是有效我阿爹一定早就看透女兒這種卒仔的個性 不是我在貧嘴,如果我的操行是60分我爹娘+我哥平均大概會到90分之譜能跟他們當一家人,我可真是好福氣雖然有時他們單純到有點讓我擔心,就像他們也擔心我一樣 我很喜歡有阿甘精神的人,這種人多半都非常純良只可惜,這種人現在真的少了少到我沒有認識一個! 很少人的善良只單純的100%發自內心想與人為善很多事都要交給上天去做懲罰,所以拜神的人那樣多所以,你若相信報應,你就幹不了什麼壞事! 就好像黑社會兄弟有一句經典的座右銘: ”出來混,遲早有一天要還的.....” 僅存善念,勿生惡念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