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給一個最近不開心的朋友
我真的希望可以真的有幫助
即便朋友是不能安慰的心情
朋友有時是一面鏡子
也幫助我看到自己

**************************************************************

我們有時都沒有太多的選擇餘地
就是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莫名其妙覺得很不開心
好像都會偶然的發生在身上
一次一次去渡過那樣的低潮

有時是工作,有時是感情,
有時是家人,有時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有時是紊亂到分不出那個是始作蛹者
渡過的過程, 心情上有時孤獨的
而朋友是有時侯是慶幸自己還擁有的一些東西
但有很多是連朋友都不能安慰的角落

不知道如何批判或評斷的生活
還是一天一天的去過著
我依舊是單調的在數我不知為何的日子
我也都相信這樣的人不在少數
就比較能釋懷了

我們還是要一直走下去啊
我期待你又變開心的那一天

p.s.圖片裡是我非常喜歡的模特兒,凱特摩絲(kate moss),他經過戒毒的低潮,重回伸展台,下次再正式介紹~
圖片來源: http://www.aufeminin.com/world/stars/photos__todo=zoom&i=1408&page=1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