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些與朋友的爭執
心情大受影響
原本排定的LA行程
也讓原本醖釀己久的出國情緒瓦解

朋友終究是和好了
中間的裂痕一直都是我不去想的事
我必須要用更成熟的方式去思考
己經發生的事
是橡皮擦擦不掉的東西
但這一次我獲得很多
走過的都不算白走
角度,態度,立場,柔軟,堅持
都有了新的定位
事過境遷之後的豁然開朗

我自以為的包容
也有包容不下的時侯
很多情緒上的不計較
原來也是會累積的
我們有時侯都高估或低估了友誼
保持安全距離是我現在暫時的想法

既然都豁然開朗了
那麼就機場見吧
何苦去退機票便宜了航空公司

己經很久都沒有出國去玩個痛快了
趁我的身體正年輕有勁
不要再總是近近的去香港,泰國,峇里島了
目標是美國洛杉磯+聖地牙哥
等荷包瘦瘦的回來
我就會認命的好好工作

P.S.圖片是2002年冬天的紐約行,拍照地點是波士頓的假日巿集,與我們合照的小朋友都是同一個媽生的,再加上一個抱在懷裡的跟還在媽媽肚子裡的,一共是七個兄弟姐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