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呱呱墜地的時侯
就決定了我一生最親密的生活伙伴
我的家人
我不能選擇
像對朋友的分類
或對情人的挑三揀四
而我的家人
我只能選擇愛他們
現在己經是義無反顧的了

昨天爸爸跟哥哥的爭吵
讓今天就要出國的我十分擔心
哥哥總是不愛多說
爸爸總是堅持著他對我們的關注
這是壓力
也是愛

後來我都相信”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這話
是通俗但實際貼切的俗語
有時侯生活想法的不同
家人太過親密的而生的爭吵
因為太關心而生的碎碎唸
出發點是因為愛你的責備
甚至是與我無關的遷怒
我很努力的去試著體會
用我原本不夠體貼的心
我用心的學習著

我從一個天天出去玩的野孩子
常常耍著大小姐驕縱的脾氣
變成一個願意試著體貼別人感受的人
你們的快不快樂在我生活比重裡
是一顆沉甸甸的大石頭
我像捧著寶石一樣的揣在手裡
我知道你們是很愛我的人

有時侯努力的生活著
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愛我的人

我想起張曼娟的海水正藍
我想要成為一隻有豐盈羽翼的大鳥
有一天可以為我的家人遮風避雨
從被保護者蛻變為堅強的守護者

我也有朋友
正為家人無怨的努力付出著
在我小小的心裡
這樣的人全部都是善良可愛的
我都希望妳們可以真的快樂
加油!!!

圖片來源: http://ecard.jimmyspa.com/listitems.asp?sid=9&cid=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