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31 (2006)
我前進美國
帶著很破的英文
沒裝滿的行李箱
想出發又想留下的心情
我離開

即使是短短的11天
但我承認
我想家

帶著我飛離台灣的馬來西亞航空
是當時可以買到算便宜的機票
這是我選擇馬航的主要原因
與以往習慣的長榮,華航不同的是

1. 很難吃的飛機餐:
吃不慣的南洋口味,跟好吃的泰國菜差很多喔,我還記得上次去紐約回程,在飛機上睡醒時,吃到的飛機餐是粥,思鄉加持的人間美味

2. 沒有中文字幕的電影:
去程的電影很少又很舊,而且字幕全是馬來西亞文吧?總之就是一堆彎彎曲曲的東西,回程的電影新很多,但因為沒有中文字幕,實在令人扼腕

3. 空氣中彌漫著淡淡的怪味:
因為是馬航,所以同機中有很多穿著傳統服飾的東南亞人,連空姐空少都是東南亞人,總覺得機艙裡面有一股淡淡的奇怪味道,是我多心了嗎?

4. 勉強及格的花生:
喜歡看電影吃零食的壞習慣,在飛機上也停不下來,飛機上唯一的零食只有花生了,我一向很喜歡飛機上的花生,但馬航的花生只有及格邊緣,吃完兩包便不再要了(通常我都想一直要^^),吃零食的壞習慣,只有暫且收起來

5. 不是太快就是太慢:
去程竟然提早到達,加上朋友因故延遲來接我們,我們在機場遊蕩了數小時,足足被LAX 機場地勤人員”關心”了三次,還”堅持”用手機撥給我們美國的朋友,確定我們是會有人接應的;至於回程,飛機誤點一個多小時,侯機室人滿為患,好不容易上了飛機,都沒有解釋為什麼Dilay或對大家的久侯表示歉意,唉~

6.躺著去躺著回來:
非常慶幸的是,馬航的乘客不多,經濟艙都坐不滿,大家都找的到空位”躺”著睡,算是睡得很痛快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