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娘是有拜神的
而我這個不夠勤奮的女兒
通常只能臨時抱抱佛腳

通常出國我爹都會幫我安排兩個行程
出發前的拜神祈求旅途平安
(添個香油錢)
回來後的謝神保佑
(奉上鮮果答謝)

旅途中當然也沒有閒著
圖片中便是旅途中要帶的平安符
佛珠是每日我娘念經加持過的
金牌及八卦則是一直都放在身邊的
因為我從小就非常怕鬼
至於後面那瓶水可不是一般的礦泉水喔
是加持過的聖水
出發前一口乾掉
那個飛機遇到亂流什麼的
我一向都沒在怕的
所以與我同行的朋友
我都會說跟著我
免驚啦~

出國旅遊:
行程很重要
玩伴很重要
氣侯很重要
帶夠銀子也很重要
但最重要的是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p.s.尤其是去泰國等東南亞國家,地下秩序似乎不是很好,我都習慣隨身配戴平安符,實質效用有多少我不知道,但至少讓我心安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