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
我是不喜歡麥當勞的
(除了蘋果派,我愛蘋果&肉桂)

在美國
吃什麼最便宜
就是漢堡了
試了很多雜誌上的速食店
In & out / jack in the box等等
我和同行的朋友一致認為--很鹹!!!
唯一合口味的大概就是麥當勞了
跟在台灣吃的口味很接近
連在美國的朋友也最愛麥當勞
讓我在往大峽谷的路上
吃完麥當勞後忍不住合照一張
如果當時只能想念漢堡
我最想念的是摩斯薑汁豬肉米漢堡

貪吃鬼如我
在美國的美食街竟然會繞一圈什麼都不想吃
不得己挑到最後還是選了中式餐點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台”
回台灣一週內我吃了三次蚵仔麵線

記憶中好吃的
大概是朋友帶去吃的泰國菜
道地又好吃,但很遺憾忘了餐廳的名字
還有清淡醬油味的湯烏龍麵
好像是一家叫山水什麼的店
我終於喝到了玉米濃湯以外的另一種湯...YA~

其實LA的華人很多
在華人活動多的地方
整條街的店名都是中文招牌
讓我懷疑我真的出國了嗎?
在那裡喝了”天仁”的桂花綠茶,很讚!
還吃了果然很鹹的鹹豬肉拌麵
味道很台式
只是加了廚師打翻塩巴這一味
讓我不禁懷念起在紐約吃到很讚的炒河粉

另外在等朋友來接的時侯
挑了一家叫”3年2班”的店
風格很像台灣巿民大道的放牛班
我點了”鐵道排骨便當”
是用鐵製的圓形兩層餐盒
店裡很豪氣的放了三大塊排骨
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吃的完
朋友點的湯麵則soso
倒是很想偷走掛在牆上的蝦味先

但美國食物不是一無可取的
他們的甜食雖然超甜
令人意外的竟然非常好吃
買了see’s candy回來給同事吃
個人覺得很讚但同事覺得普普>”<
而在拉斯維加斯飯店的吃到飽餐廳
狂攻美麗的蛋糕甜點直到打烊為止
甜甜圈也是又甜又好吃
最愛的還是”巧克力工廠”的手工大餅乾
最好吃的竟是我不愛的白巧克力口味
臨走前買了一大包(近千元)隨身帶上機
一路吃回台灣
分送家人後剩下的當早餐配咖啡吃了幾天
有巧克力餅乾當早餐的日子
我覺得我是公主 ^^

在美國吃的那麼不習慣之後
竟然一點都沒有變瘦
都是美國甜食害的啦~~~

p.s.照片裡就是在美國麥當勞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