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界線在那裡? 安全的警界線在那裡? 很多事情都是看交情的我可以問你什麼樣的問題跟你討論那個層面的心事你可以給我什麼樣的建議什麼話我可以分的出你是要刺醒我或者是刺傷我? 在什麼樣交情的朋友面前我可以透露出我多少的心情? 常常一群人去KTV唱歌很熟的,不那麼熟的三杯黃湯下肚剛剛才說很久沒見的人己經可以聊心事了 再者喝得爛醉的對著大家說一些誰也聽不懂的話一堆莫名其妙的表達甚至有時是憤怒的對無關的人發著脾氣 我是喝不多的人所以不會醉就靜靜的看著這些人吐了的遞遞紙巾哭了的拍拍肩膀對咆哮的人陪陪笑臉嗯嗯啊啊的做一些我自己也不明白的回應 今晚發生什麼明天一覺醒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除了頭痛跟宿醉 至於那些心裡的不快樂還是一直在心裡沒有真的全吐進馬桶裡隨著抽水馬桶的按扭嘩啦啦的沖走 朋友就會包容著這些喝醉了的朋友看著他們耍賴著也發不了脾氣不能說你今天醉死了什麼事就一筆勾消了除非醉了便再也醒不來明天兩眼一張現實依舊活生生的攤在你的面前張牙舞爪著 暫時逃避的過程或許真的有釋放壓力的神力所以大家傷心了就去買醉但醒來時都是後悔的無止盡的惡性循環 那些場場喝醉的人或許有一天遲了才進包廂看見大家的醉態再去想想自己或許會窘的再不敢買醉吧 我當膩了你們的臨時小妹或緊急垃圾桶,張老師更別提醉了時有人拔扈的樣子 有時小心奕奕的照護你們不想刺激一頭喝醉了的獅子 但醉了的短暫抽離終究只是短暫抽離如果醉了再醒了的過程不是讓你重生給你勇氣 那麼~ 我給朋友的溫柔就沒有了意義 那麼~ 下次我們見面只許隨意不許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