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上游泳課,卻不用帶泳衣下水,原因是?
因為我那個來了

打電話跟公司請病假,原因是?
因為我那個來了

朋友相約吃冰,卻點了熱可可,原因是?
因為我那個來了

以前男友想抱抱,卻急著推開,原因是?
因為我那個來了

水腫,發脾氣,冒痘痘,心情不佳,常常都是因為?
因為我那個來了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身為女人就要面對”生理期”這件事
而這件事一跟就是幾十年
從青春期一直到更年期

特別是會生理痛的朋友
什麼止痛藥,加強碇,小痛吃一粒,大痛吃兩粒
都沒有辦法阻止女人痛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雜誌說這個期間最可以放心大吃大喝
偏偏這個期間就特別沒有食慾

而舉凡所有重要的日子
如生日,出國,聖誕夜,跨年,情人節等
它都會 ”剛好” 來報到!

有時會禮貌性的提醒妳,它將來拜訪
有時會突然粉墨登場,嚇妳個六神無主
有時妳以為它己經離開了,沒想到它又來個回馬槍
這種神出鬼沒害人糗於無形的行徑
我強烈推薦它去參加什麼007或長江一號做間諜
絕對可以殺個敵人措手不及

還記得朋友跟我提過
難得去男友家過夜,”好朋友”突然造訪
害得她一早爬起來幫男友洗床單
或是被坐在後面新來沒說過話的男同事拍拍肩膀
尷尬的說妳的裙子好像沾到東西
還有長途旅行時把”好朋友”印在男友的新車淺色皮椅座墊上
這個”好朋友”可真是---夠朋友

雖然外國人很喜歡用棉條
但東方人真的很難適應那種”異物感”
而棉棉不管再怎麼強調防漏側邊,翅膀再大,再加寬,再加長
廣告裡的清純女星再怎麼活躍的表演床上的地板動作
都免不了有漏接的時侯
可真是訓練嬌嬌女們手洗褲褲的機會教育
別擔心,每個月可都有練習的機會
如果妳當天穿著的是白色的小褲褲就回天乏術了

隨著年紀漸長
”好朋友”便不再那麼激烈的打擾妳
愛來不來的耍起大小姐脾氣
要記得,”好朋友”可是肩負著女人是否有傳宗接代能力的重要指標
更重要的是”好朋友”可是讓女人產生美美的女姓荷爾蒙的原動力
朋友因為三個月”好朋友”沒有來
中醫西醫雙管齊下,苦口婆心的求”好朋友”回門
在msn裡激動的說:怎麼辦,我要變成男人了啦
又愛又恨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p.s.被衞生棉搞得神經衰弱的女生們可以參考以下網站,想不到連棉條都有部落格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b_GvCveCHBZAWd6xaC.33l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