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失去一個情人的同時
也失去一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牽連
我始終都沒有弄懂
這中間有多少我沒看見的情節
我知道我沒有看到全部的真相
被隱瞞的,被扭曲的,和被我發脾氣扯開的
而這些我早就己經不在乎了

我只是”引以為戒”
我只是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徹”
而我的信誓旦旦
正在面臨危險的考驗

我的特洛伊城正遭受木馬屠城的威脅
我們當初被愛神打入敗部
除了運氣不佳
我們必須坦白我們表現的都不夠好
一起敗下陣來

那一次,我流了好多的眼淚
那一次,我決定忘記你
然後
我也真的做到了

我們各自去過各自的感情生活
你沒有娶了誰
我沒有嫁給誰
你偶爾撥電話給我
我會告訴你我很好

一直到你重新站在我的面前
我從當初的25歲變成現在的30出頭
我笑聲聽起來跟從前一樣的宏亮
你卻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但把你逗笑仍然可以讓我獲得某種滿足
王菲有一首歌說: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你說
我跟你說了很多次的”不可能”
即使我失去了雙十年華
即使有時侯我的身邊剛好沒有其他男人
我始終很有骨氣的跟你說”不可能”

眼看著我嘴裡嚷嚷的不可能就要被你變成可能了
不如
我們就去挑戰敗部復活吧

那麼
親愛的
等我一下
我一定會鼓起勇氣去跟你挑戰我們的敗部復活
那麼
親愛的
你可不可以保證
我們一定可以挑戰成功

我的
親愛的
請不要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