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能阻止
未來,一直來

在我渡過三天兩夜的翡翠灣福華聖誕之後
在開心的一蹋糊塗, 活蹦亂跳
噴上聖誕雪花的海景陽台
地上白柔柔的聖誕棉花
門口的聖誕吊飾
你的聖誕老公公帽我的小靡鹿角
連浴室都充滿溫暖的耶誕氣氛
眼角的淚水是表達對你用心的感動

享受完假期之後
我決定讓腦袋清醒過來
不是這三天兩夜不夠快樂
而是快樂到我必須清醒過來
試圖明白這樣的快樂是不是有延續的可能

我試圖從甜蜜的感情裡醒過來
老實說
是為了我們好
如果只有胡鬧
很快就要曲終人散
我決定用最白話的方式
跟你坦白我想要的
就像你現在做的那樣

把握
我其實沒有把握
對你對我都一樣沒有把握

只是
未來就是會一直來
從不特別為誰留什麼情面

如果
你是認真的
就應該和我一起從情啊愛啊的裡面醒過來
我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和你打迷糊帳
老實說愛一個人我的時間有限
不愛一個人我的時間反而可以無限

如果
你可以配合我的腳步
我可以回報你很多很多的快樂
我可以聰明貼心到讓你驚訝
就像你現在對我那樣

我是腳踏實地的人
就像大富翁裡的阿土伯
我想提醒你腳踏實地
因為
未來
會一直來

我們必須培養生活的默契
再強調一次腳踏實地
去應付會一直來一直來的未來

驕傲浮華的獅子座
請你跟著處女座的阿土伯
一步一腳印的
齊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