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幾乎天天都見面
天天都見面

這次的感情很像愛情
我知道我己經放下所有我為自身安全設下的框框
很勇敢的向你走過去

我一直在看電影
阿波卡獵逃,博物館驚魂夜,血鑽石
我一直在吃餐廳
京采,壽喜燒,富樂,帕尼尼
我一直在看夜景
內湖摩天輪,陽明山上的星星
你幾乎天天送我上班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然後我開始天天都吃早餐
出門早內用,出門晚外帶
原來我是可以被收買的

我知道你現在還不夠好
是狀況不夠穩定
而不是對我不夠好
我知道你努力對我透明坦白
即使我仍做不到100%的相信你
但我一反常態的願意等待
等你茁壯
等你去試過自己夢想

我不用假裝姿態優雅
我不來矯柔造做那一套
我可以流鼻涕打哈欠
也可以摳頭皮或抓抓癢
你見到看到認識的就是我本人
一個不是很完美的女生
我知道你不是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
我也不是什麼純真無瑕的白雪公主
我的喜怒哀樂就像你看到的那樣
左右著我的表情肢體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放鬆
面具是要留給陌生人用的開場白

我知道我走了回頭路
我害怕別人看不出你的改變
看不出你可能的善良
我至今仍不敢向朋友招認
我們在一起的事實
我還在等待時機

我知道我有真心投入了
因為感情是我最難以偽裝的弱點
我以前曾大聲的說過我要去Try....
什麼是真正的愛
能讓我就算吃苦也會覺得是甜的
其實,我是害怕的
你不是我你不會了解我為什麼害怕
我依然是那個你原本認識的卒仔

我反反覆覆的前進後退著
感情跟理智正在拔河
想說的都成了片段無法連結
我做著與我腦袋不同的動作
我甚至開始相信甜言蜜語

只是
我喜歡你冬天溫暖我的體溫
等冬天過了
等寒流不再來了
等我不必要再戀著你的溫度
到那時
如果
我還是在你身邊
就請你也相信
我也是真的愛你
很愛很愛你

p.s.: 圖片是我很喜歡的凱特布蘭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