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狐狸精?與單身男子交往的當然沒有那個榮幸被稱為狐狸精,不倫的感情才算!在此,我就狹義的只談與己婚男子交往的女子....

很多人以為可以搞外遇是有錢大爺才玩得起的玩意兒(如:孫x存 或 王x曾 等等),抑或是英俊挺拔的帥哥男(如:璩美鳳事件的那個男主角);用銀子堆起來的浪漫,才會讓女人昏頭”不小心”誤入歧途,成為單身公害,如果郭台x不是台灣首富,而是我家樓下的管理員杯杯,怎麼有機會跟憂鬱小生梁朝偉搶一個劉嘉玲(是誰說過,權力是強力春藥);那英俊帥氣的男人擄獲女人芳心自然更正常不過,布萊德彼特就算是大樓管理員叔叔,也會讓社區大樓房巿飈漲,一戶難求吧!

只是,後來我發現我這樣的想法實在太單純了,這個複雜的社會還是讓我跌破眼鏡,我根本就是沒進過城的鄉下老鼠,沒見過世面的劉姥姥啊~~~

且讓我們舉例說明之........

範例一:
我一個朋友的朋友,男性,已婚,育有一子,老婆很正(我親眼所見,又甜又溫順),此男子A雖貴為公司老闆,但負債大於資產,但與私人小助理暗通款曲,舉凡唱歌,吃飯,公司聚會,都由小助理出場,小助理姿色平平,身材普普,雖會嗑瓜子往此男子嘴裡送,但十分嬌貴,舉凡接送及處理助理家務事,一樣都不得有所待慢,但該男子仍樂在其中,我實在想不通,放著甜美可人的正牌老婆不用,換個姿色普通的麻煩助理是為什麼?果然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哇!



範例二:
該男子B,已婚,育有一子,除了只是公司業務,依舊資產大於負債,除了原配(沒見過無法比較),還有一個小的,舉凡是喝茶聊天,郊外踏青,社交活動,均由小的出馬,甚至大家都以為小的才是男子B的老婆,聽說這個做小的女生已是浮出枱面,還會跟大老婆互通電話,但姿色一樣平平(聽說未發福前還蠻正的),且脾氣很大(我領教過),但最新戰況是,男子B二度劈腿,與公司一名女同事熱戀,讓大小老婆常常找不到人(別忘了,大小老婆可是有互留電話的!),而且與熱戀女同事出遊時,與凡住宿,加油,到吃飯,7-11買零食,均由女同事買單,我實在不懂,男子B是那來的魅力如此招蜂引蝶?故與男子B及朋友出遊時,坐在車子後座裝睡偷聽兩人對話後獲得的珍貴情報發現,甜言蜜語果然是致勝的不二法門,在此偷偷公佈部份對話內容如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女同事:你會不會想娶我啊
男子B:當然會想啊
女同事:可是我們才認識不久耶
男子B:雖然我們才剛開始,但總希望會有好的結果啊
(Bingo,得分!!!!)

女同事:你不會覺得我們年齡差距太大嗎?
男子B:不會啊,像妳這種年紀的小女生最可愛了!
(Bingo,得分!!!!)

女同事:你還會想生小baby嗎? 我很怕痛耶
男子B:其實不會很想再生,可是我還蠻想看看我們兩個生出來的baby長什麼樣子
(Bingo,得分!!!!)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聽到以下的精采對話,怎麼捨得真的睡著,更何況,在這個節骨眼醒來,未免也太不上道了吧!

綜觀身邊種種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我只能說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只要你夠高招,勇於面對挑戰,處處是機會,條件也不是問題.....

再拿英國王儲的查理王子來說,卡蜜拉的姿色實在難與黛安娜王妃相比,更別提英國人民的愛戴程度,但查理王子仍舊願意放棄繼承王位的機會,迎娶卡蜜拉這個離過婚的二手貨進王室大門,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版的不愛江山愛美人,又再一次印證了誰說狐狸精長得都很正這件事情,不信,您自個看看查理王子與戴安娜王妃及卡蜜拉情人的結婚照來超級比一比就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