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保養品牌Lancome(蘭蔻),新一代代言人 Elettra Rossellini(伊蕾莎.羅西里尼),是我以前很喜歡的女明星Isabella Rosselini(伊莎貝拉.羅西里尼)的女兒,Isabella的作品不多,印象中僅有藍絲絨,但她代言Lancome的保養品代言達14年之久,對於一向喜歡厭舊,總是愛汰舊換新的美妝品牌中算是一個紀錄,更何況十分偏愛青春無敵美女代言的美妝品牌,Isabella以40幾歲的高齡成功代言,更是一個奇蹟,(己踏入歐巴桑年紀還可以染脂美妝代言人,這可不是去代言什麼健康沙拉油或是有堤醐味的醬油那麼容易);而她的女兒Elettra也不惶多讓,接棒母親 Isabella的Lancome代言,少了母親美麗的味道,但也多了一份清新脫俗,型雖然不同但美麗則是不變的基調



而 Isabella除了有明星光環加持之外,Isabella的母親更是來頭不小,我想有稍微研究過老牌明星的人多少都聽說過Ingrid Bergman(英格麗.襃曼),就算沒聽過,也應該聽過 ”北非諜影” 這部紅極一時的片子,再加上 Ingrid Bergman還拿過三座奧斯卡金像獎,美麗與實力兼具,之後下嫁義大利人,生下女兒Isabella,也難怪Isabella美的氣質硬是不像美國人那麼外放,帶了更多自信的優雅,就像我可以很容易猜出那些藍眼睛白皮膚金黃色頭髮的外國人,那些是美國人那些是法國歐洲人,一樣是漂亮,安吉莉娜裘莉和珍妮佛安妮斯頓看起來就是和茱莉蝶兒,茱莉葉畢諾許不大相同;尤其是從Ingrid Bergman到Isabella Rosselini再到Elettra Rossellini,我真的開始相信,美麗是可以遺傳的



我喜歡看美女多過於帥哥,總覺得女人可以呈現的美比男人呈現出的型有著更多的面相,從以前單純的欣賞漂亮的五官,迷人的身段,現在己經進階到可以感受到氣質或整體美麗帶給人的一種舒服感,沒有人規定美人一定要長成什麼樣子,只要看著舒服就很美;這樣的美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變得更加吸引人的目光,就像張曼玉,我總覺得現在的她比以前不知美上多少倍呢!

就因為我喜歡,所以我的報台常常充斥著明星model的照片,我喜歡她們當我文章的背景,100%賞心悅目,至於這個三代皆美,從外婆美到孫女的美人三代,我更忍不住要好好介紹一下.....

第一張圖片:Elettra Rossellini(伊蕾莎.羅西里尼)-----是孫女
第二張圖片:Isabella Rosselini(伊莎貝拉.羅西里尼)-----是媽媽
第三張圖片:Ingrid Bergman(英格麗.襃曼)-----是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