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原本是早早要來接我的, 因為工作的延誤, 我等了很久
不過正因為是工作, 所以我沒說什麼, 靜靜溫和的等待著
你開開心心的來接我, 鹹酥雞是你的晚餐我的宵夜
Happy night終於拉開序幕
然後電話來了, 發出此時我覺得好刺耳的鈴聲
一通講了半個多小時, 我知道, 也是為了工作
雖然我知道,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發脾氣
我知道這樣子有一點任性, 但是就按奈不住的發起脾氣

你被我不合理的生氣激怒也憤怒著
忙著跟我講道理, 分析著我發的這場脾氣有多麼不合理
忙著說要溝通觀念, 導正我錯誤的想法

只是
親愛的
我不會不知道我做錯事發錯脾氣
我只是失去耐性
如果我可以體諒你的無辜, 你可不可以體諒我的情緒
更何況我一直都是一個擺脫不了情緒化的女人
我不是你的同事老闆, 見了面會打個招呼的泛泛之交
可不可以不要適用一般人情事故, 應對進退
我們的相處是很微妙, 並且非常不適用公不公平這回事
你不是老師, 我不是學生
你不是神父. 我不是信徒
你不是父親, 我不是你的孩子
我不是參加比賽要遵守遊戲規則
你不是裁判, 你不用給我打分數

你是男生, 我是女生
我們有太多太多先天或後天的不同所以互相吸引著
我不要那天我們的個性互補會變成個性不合
如果你要用面對普羅大眾都適用的方法
我對你而言有什麼不同呢
我自私的想要與眾不同的包容

有的人, 會希望在別人的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
當最大咖的VIP
享有一點點無理取鬧的特權
特別是女人

親愛的
你講的道理都沒有錯
只是
我不是要你跟我說道理

p.s.圖片是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