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一個嘴巴很壞又很直的人 也一直的以為事實與真相就算再殘酷也絕對要有坦然面對的勇氣當暫時的鴕鳥不當永遠的縮頭烏龜理智理智,感情感情就算混沌不清也會有一較高下分出勝負的一天不上不下是很懦夫的做人態度 這樣的堅持與自負是我一直以為的自己 我總是想著如果你不給你身邊的人一個當頭棒喝這樣算什麼朋友執意的揭開婉轉溫柔的外衣直言的說出自己以為的真實面其實有時侯是很冷漠無情的 然後,突然有一天 當我可以開始體會現實的冰涼當我還可以感受別人溫暖的安慰當我在失望的時侯可以讓別人安撫我受委屈的心情當我試著跟現實妥協那些不得不的事就算不用使盡全部的努力也可以讓自己不要過度的憤怒或激動然後,試著心平氣和的接受我開始試著讓自己可以很平靜 我後來想我憑什麼相信我一語道破的都會成真我憑什麼相信我一眼看穿的別人就一定看不明白有很多時侯人的心裡頭是早就看透,早就明白了壓根兒再清楚不過了只是想要一些溫柔的話語來溫暖需要一些友善的陪伴來加持她面對困難的信念 今天一個朋友跟我說她昨天竟然夢到了那個幾年前離開的情人她想著她們曾經一起的畫面那個幾乎是她最愛的人幾乎是她會瓦解的弱點 後來我說:得不到的那個,都會變成我們最愛的那個人而得到的那個,我們都沒把他當成最愛的那個人 而我心裡想著或許那是她回不去的過去但我覺得我沒有必要再像過去一樣去強調那個部份在msn裡,她說,她心裡的感受好一點了 我想,這一次我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