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現在身邊有沒有一個誰
我們或多或少都曾經喜歡過誰
偷偷的暗戀過誰
或曾經幸福的跟誰在一起


那些人或許後來都沒有留在我們身邊
但在愛情發生的當下
我們曾經是很幸福很幸福的
享受過那樣的氛圍


一個不是那麼熟的同事M
這個月要結婚了
從唸書時就認識了未來的老公
這段愛情長跑了十年
每天不間斷的上下班接送
同事M長得甜美修長
家世好工作又認真負責
幾乎是王子公主的真人版故事


但同事M最讓大家羨慕的
不是漂亮的婚妙
不是五星級飯店的喜宴
不是郎才女貌
是她說
僅管他們已經在一起十年了
但對彼此仍然非常有感覺
約會見面時仍然有戀愛時才有的悸動


這樣的一對
不去結婚還在等什麼呢
這樣的一對
只能送上帶著滿滿羨慕的真心祝福
結婚快樂


不管戀愛談的快不快樂
曾經有過的戀愛感動
都是甜美的


這首歌寫得美好
蘇打綠也唱的好聽
戀情不能分享
情歌卻能一起讓人被感動

我試著相信
勇敢去愛的人
有對象去愛的人
都是幸福的

來聽聽蘇打綠的 "小情歌" 吧!



( 點選下面的網址去聽聽歌吧 )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67223/1061020



小情歌歌詞 蘇打綠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1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